10月 10, 2017

20171009-海賊迷京都巡禮-市區走來走去


>>京都草帽道中記<<

今天努力早起出門踩點,說是努力早點出門其實吃完早餐好像10點多快11點才出門。
沿著四条走道河原町之後先繼續往東走,走到聖護院找喬巴的印章。


好了這就是八橋總店,我很努力的又挖出來上傳照片了
(已經上傳到覺得煩)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認真看的告示牌,之後再來好好看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我會記得嗎(躺)


到的時候大概早上十一點左右,限定販售品已經完售了超快,
這個活動的官方推都有商品速報,速度好像都蠻快的,
希望到時候去車折神社我可以買到御守QQ



覺得萬聖節的也很可愛就順道拍了一下。
接著就往北走去市役所。

中途看見31冰淇淋的門口,這個窗貼超可愛......


垃圾場(@onixxx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還有一家看起來很多萬聖節小裝飾的店我就彎進去看了,
啊啊好可愛這個超想要,
被萬聖節還有骷髏頭網羅的人,
最近一直看到各種骷髏,做得好一點的都好想帶回家⋯⋯


後來走出去看發現好像是我上次來日本的時候錯過的店家,
好好逛喔以後來多逛一點,
最喜歡過小垃圾店。



終於到了市役所拿通緝單,
一個人只能限定拿一份,
雖然早就有看到可是因為旁邊的人突然說了請給我一份,
我就以為他手上抱了一份又拿一份,
結果跟工作人員說我能不能再一份當然是不行,
啊啊超尷尬!!


工作人員的外套有海軍的標誌,也會用onepiece海軍的敬禮方式跟遊客敬禮,好可愛。



牌子上面有一隻很小的電話蟲,我看到別人拍才發現的,觀察力低落之人。
後來就走到正門去稍微拍個照,但前面好像在施工吧?

一過來發現⋯⋯這里居然、好像是個公園,
有幾個小朋友好像玩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遊樂設施處叫こども夢広場,

還有一個很酷的甲蟲雖然我看不太出來要怎麼玩,

走到外面就會看到一開始道中記發宣傳的時候照片拍照的地方了,
還以為裡面施工完會有什麼很驚人活動相關的東西,
結果就只是個在施工的地方。



接著再從市役所沿著二條往西走,走到東西線交會點。
其實我這次來除了空港到京都外還沒有做過交通工具耶,
發現很多地方可以走到就一直用走的,反正時間很多。

看到站出口,下樓梯之後有點看不太出來到底在哪裡,
好像要進去車站裡的樣子,我就先在附近晃了晃,
可是只看到了這張草帽商店出張通知,

後來就問了一下剪票口的站員,他說我可以直接進去,真是太好了。


進去之後看到貼排隊指示膠帶的現場,真是辛苦了,




好像站內還會有很多電車宣導相關的海報,就沒有再深入進去多看了,
沒買票進去到處晃也是很怪,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親眼看到那些可愛的海報TT

好想要這個海報喔...超可愛,
好想要,哪裡可以拿到QQQQQ

出站之後繼續在二条往西前進,走得差不多看到很多觀光客,就知道二条城到了,
快接近的時候還有很香的芝麻店,好厲害,好香。
這就是二!条!城!



最喜歡拍這種色塊照片,
但這廣角果然很變形吧?

之前有在夏天來過二条城,雖然覺得蠻有趣,但在裡面可能還是賞櫻賞楓會比較有趣,
永遠只記得在裡面找到幾種很可愛的香菇。
所以其實沒有特別想要進去的意思,還想說要為了蓋章花600門票錢也不值得,
就要進去拍照或速寫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印章台就在門口哈哈哈哈哈(也在排隊)


至於AR活動的票也已經賣完了,
如果對日本歷史有一點知道或者很有興趣的話,
聽羅賓導覽應該是超級幸福的⋯⋯


拍一下大門口,蓋章在右邊。
是一個會讓人以為那裡在賣票的存在,但門票在更右邊的地方。
還有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蓋,神秘的親子活動,
真不愧是一部已經有紀念日的國民漫畫。


因為不用進到城裡面,這時候大概也才一點多,決定走二条回去看看,
搞不好漫畫博物館也不需要收門票錢就可以蓋到章,
然後再去八坂神社找香吉士的章。

路上看到這家店,是小朋友的書包訂製店,
太厲害了看起來非常之高級。



終於走到漫畫博物館,看來是要門票錢,所以等殘董來一起進去!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外面的草坪(應該是假草皮),
怎麼會有懶骨頭!太爽了吧這裡!
太爽了吧!

我也好想要懶骨頭啊!

我懶得打碼反正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看我的日記八!


沿著二条走回河原町的路上看到這個,覺得好厲害,好可愛。



想回家查所以還拍了名字,打這個岸野承就可以找到其他作品了,
已經查過了但還沒細看!

這是河原町走到八阪神社路上那個京年輪的店,
切一段也太可愛了,晚上看這照片太想吃年輪蛋糕了吧,
救命好想吃。



來到鴨川,快到了快到了,
仔細一看鴨川河床上的大家也都趴著躺著坐著有夠悠閒。



度過鴨川前(還是後)有一家叫永樂屋的手拭店,河原町上也有一家,
他們的掛布實在是有點貴買不起,不然桃太郎的犬張子有夠可愛,
他們家的logo就是一隻犬張子,我在路上也一直摸索想帶犬張子回家,
有幾隻一千多塊的可以帶,看抓什麼時間買比較好呢。
小手帕雖然也是比較貴應該還是可以帶一條回家的。


到了!



沒想到居然有攤販,還有一直想吃吃看但又覺得很無所謂的蘋果飴。
(我還是沒買來試)


這個⋯⋯我可以應募嗎⋯⋯


進八阪神社往右轉就看到中村樓,太好了,香吉士的章就在這。


找到隊伍之後我就排進去,想說人怎麼那麼多,結果後面的一位小哥來跟我說,
我聽不太懂他說什麼但他一往後指我就發現噢不我不小心切進隊伍中斷處了!尷尬!
今日尷尬事件也是不少QQ

↑我以為我在這

↓其實我在這



前面女生的裝扮一看知道是索隆粉,我覺得挺厲害的,好可愛。


排隊久了看一下可愛的狛犬,好可愛^w^
天氣太熱,走到陰影下太開心了。


茶樓上有香吉士的雙眼(?)





好了就這樣,趕快離開這個讓我尷尬的地方(還記著插隊的事)


下面是在八坂神社裡隨意晃晃的照片。


我在稻荷神這裡待了一小小陣子,
拍照的時候剛好有個中國導遊帶團來介紹,
他說小狐狸是吉祥物,總覺得對也不對,感覺很好笑,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稻荷神使好可愛QQ
一直拍照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是停不太下來 ⋯⋯






這就是八坂神社主要祭拜的那個地方了,
我⋯⋯知識不足什麼都說不出來。



記得晚上看這個地方很漂亮,而且今天其實日本人也放假,人超多,
後面還有個很大的公園的樣子,改天再來好好逛逛八坂神社和後面的大公園。


路上沒開的店。


經過的千歲飴店,

裡面有切片現場,忘記看有沒有在應募了><




順便一提路上又看到鳥獸戲畫轉蛋,這次是印章,
看著左邊四個實在太可愛,尤其是右邊數來第二個,
好想要,我就蹲下來又開始轉轉蛋,
被鳥獸戲畫網羅的人,
這段時間我一定會找時間上高山寺的。

然後
又是
這傢伙
(那隻貓)

不知道這隻貓是有多恨我,
本來打定主意只轉一顆,轉到貓之後又想轉一顆,
想說總不會連續兩天都連續轉到兩隻貓吧,
可是身上沒有3個100了,好吧我改天再來看能不能轉轉運。


去loft逛大街,還有買SARASA秋季限定色,上次用了YO的那些顏色真的太美了,
我買了3隻,雖然這裡放的是南瓜造型巧克力的照片,好可愛喔⋯⋯


空氣好乾淨&總是拍不出粉嫩的天空,顏色好難調,
到後來覺得好懶得調照片,這篇的照片大概一半都沒有調,
我到底為什麼要打網誌!


最後附上一張到今天為止的戰果,
等殘董來再補滿剩下的三個!



好,睡覺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