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0, 2017

20171008-海賊迷京都巡禮-START


這次來日本剛剛好遇上海賊王20週年在京都舉辦的盛大活動,
想想四月來的時候是有頂天家族的集章活動,也是印章散布京都各種觀光地方,
但因為那時候真的就是來觀光,時間不多,只蓋完蓋得到的部分,
剛好可以到ANIMATE兌換獎品,那時候也感謝格芮和柚子陪我找印章><
那時候的獎品是一個資料夾,很可愛,
兌換到兩個,一個送給朋友當禮物了!

這次好不容易身在京都,
想要把所有的章和點都踩了(大概吧)

>>京都草帽道中記<<





看到官網寫今天發售的JUMP有道中記小冊子,
前一天請出門的柚子幫忙買回來了!


打開JUMP看到夾在裡面的東西,照著虛線撕下來,
真的就是一本很無謂的小冊子,做紀念用的,
他的紙質實在不適合蓋章,真不知道誰想到要用這種紙的,
應該是比較便宜吧。

然後今天想說待在家也沒事幹就晃出去,而且試著騎了柚子的腳踏車出門,
結果可能在台灣騎Ubike那種高級腳踏車太習慣,
面對有點笨重的淑女車又更難控制了哈哈哈哈感覺嚇到了更多路上行人。
好不容易騎到YOTOBASHI找到停腳踏車的停車場,
看著前兩個小時無料就覺得好吧我兩個小時之內就把他騎到京都車站找位子!

主要是要去uniqlo找我想要買的海賊王聯名T,
繞一繞好像都沒有像台灣那種賣UT的地方,
問了一下店員,日本大概換季換得很全面吧,別間店可能也沒有擺出來,
讓我好困擾,隨便逛了逛玩具那層樓和樓下的百元商店就先去京都車站了。

在京都車站附近找停車場找好久,一直看著這個牌子牽著腳踏車走來走去,


還騎進停汽車的停車場,覺得氣氛不對而且感覺實在很危險,
出去仔細看一下,又有一個看板指出腳踏車的停車場位置,
實在是有夠複雜(也還好),
但找老半天看起來好像需要付費,小氣如我騎回對面的YOTOBASHI再停個兩小時。
可能搞不好也有幾小時以內免錢但我沒看到啦。



先跑去中央郵局,
想要買郵票但是在郵票展示區都沒有看到,
打開推特刷一下發現我想買的飯糰郵票是10月24日發售,
也算是有點安心地離開了,雖然沒買到東西是有點難過啦。

終於到這篇文章的正題,不知道是看官方推還是追蹤的推說是在西邊,
上樓梯的時候我就往右側先走過去,走了一下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超大漫畫!


還有站在旁邊很開心的魯夫,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集章需要排那麼長的隊伍,


終於快到我了!


真不愧是海賊王,
真不愧是觀光之都,
真不愧是假日!
總之拿了兩張台紙,至少一張紀念一張兌換,
排著隊蓋章去。
順便一提排在我前面的阿姨居然穿著我想要的海賊T,
可惡我怎麼沒在台灣先買起來呢!(因為很貴)
排隊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會很恭敬地等大家蓋完章(可能不只一個),
拍完照片才輪到下一個,大家都挺有耐心的,
但我還是不敢弄太久,唰唰唰就把兩張台紙跟我的手帳蓋完滾蛋了,
現在想想我怎麼沒拍那個告示牌,
沒關係我離車站很近,改天再去拍。

蓋完之後回去牽腳踏車前去百元店把想買的零食買一買,
然後路過轉蛋區看見鳥獸戲畫轉蛋忍不住了,
結果⋯⋯


怎麼會這樣!

難過地回家、出門買個肉然後煮晚餐。
另外又發現一件更難過的事情,就是撒亞的威士忌3P本賣完了,
N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